close

新春期間金剛薩埵 消障祈福法會

 

 

師父鑑於小龍年將至,特於大年初一至初五5天于中心

金剛薩埵消業障祈福,

祝諸位法友能於新的來年,

諸事順利‧財源廣進

蛇麼都賺‧蛇麼都發

可於此殊勝的正月期間至中心點燈納福

 功德主每燈1000

~歡迎師兄姐及各地法友前來~共霑法喜~

 

法會日期:102年 2月10~14日 

時  間:上午9:30 ~ 下午4:00

地  點:綠度母佛學會中心

     (台中市西屯路三段宏福三巷451樓)

電  話:04-24615382 多傑 堪布仁波切

     0915-082303 廖師姐

 

「金剛薩埵」又名為不動如來,是密乘中極為重要的一個本尊,在因地修行時,曾發願凡祈禱他的人都能很快消除罪障,否則決不成佛,現已在東方琉璃淨土中成佛,故在舊、新一切密乘修法中都以金剛薩埵佛尊作為懺悔時的皈依對境。

 

金剛薩埵佛在因地時曾發下大願:『願我證得無上佛果時,如果有眾生造五無間罪,破壞三昧耶誓言,一旦他們能聽到我的名號,對我有虔信,念誦咒王百字明,則一切罪障清除無餘,此願不成,我終不證得無上菩提。願我住於破戒者前,他的一切罪障悉皆清淨!』現在的金剛薩埵已經成佛了,所以,如果我們念頌金剛薩埵心咒或者百字明祈禱金剛薩埵,就一定能清淨所有的罪過。

 

金剛薩埵-百字明咒

嗡 班雜薩埵薩瑪雅 瑪努巴拉雅

班雜薩埵喋諾巴 諦策 則卓美巴哇

蘇埵卡唷美巴哇 蘇波卡唷美巴哇

阿努拉多美巴哇 薩哇悉地美札雅剎

薩哇嘎瑪速札美 積當希樣 咕嚕吽

哈哈哈哈霍 巴嘎問 薩哇達他嘎達

班雜瑪 美目雜 班支巴哇

瑪哈薩瑪雅 薩埵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greent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